這裡是台北馬偕面試過程及心得分享下篇

沒看到上篇的點這裡https://yuna10257.pixnet.net/blog/post/330697934

接下來進入正題

b_simple_66_3M.png

人資室講完薪資福利後就開始準備面試

會一個一個叫名字再進去你填希望單位的督導的辦公室

(例如你填希望進ICU就會去急護科督導的辦公室)

聽說原本應該該單位護理長也要在但可能我單位的護理長當時在開會所以沒有到場

-

當時看大家一個一個進去後我覺得好緊張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

放空好幾輪後終於叫到我

基於保密原則(不是  這裡不過多贅述面試過程

簡而言之就是 我準備的題目都沒問到😂

*但還是要準備喔醫院每個面試官可是不一樣的

督導人很好不嚴肅

所以當下我回答問題其實蠻輕鬆的

最後結果就是 錄取了!!

督導還要我現在好好讀書考上證照

她還分享之前有學姐在原單位實習結果應徵上原單位後反而不適應這讓督導表示非常納悶之類的

之後狂謝督導後就出去叫下一位了

我當下直接立刻跟家人報喜訊

他們一個比一個激動🤣

我一直覺得我有沒有聽錯看錯之類的 我決定下禮拜一再打一次電話確認(傻眼

-

等大家都面試差不多完了後   院牧部的牧師就來了

他先叫了每個人的名字說要認識一下 然後開始每個人分享哪裡畢業的 為什麼選擇來我們醫院這樣

分享完後他開始說院牧部在做什麼的

主要就是照顧團體(全醫院員工)跟個人的靈性健康

他們會辦各種靈修課程 例如在工作中的壓力調適 他們會辦各種大小型活動讓員工們參加

這對於是基督教的我來說挺吸引的

然後也說醫院有免費提供心理諮商師給大家資諮詢

介紹完後就準備讓大家離開了

-

整體下來這次的面試說真的跟我想像的非常不一樣

還好我遇到的不是非常嚴肅的面試官

不然我肯定緊張到漏尿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遇到面試這件事

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面試都這樣順利愉快的

這次面試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我曾經在這裡實習過

醫院有留有我的實習紀錄所以通關比較快

也很高興我在畢業前工作就有著落了

現在就是努力考上證照 這樣就能好好工作存錢買房了 🏡

b_simple_40_0M.png

最後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面試經歷~

若有問題也可以留言 我知道的都會回答

在此祝福也是護理系應屆畢業生的各位 以及學弟妹們

每個人都能一次通過國考 拿到護理師證照

一起加油

423170.jpg

 

BY YUN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月ゆな 的頭像
    櫻月ゆな

    Yuna's Secret Garden *

    櫻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